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髮型多變 登2017髮型搜尋榜首


發佈時間:2017/12/14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4: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Google整理出2017年最熱門的搜尋詞彙,蘋果的新機iPhone 8跟iPhone X都有上榜,另外像是NBA球星林書豪,每次變換髮型都會創造新話題,多變又有趣的髮型風格,也讓他登上名人髮型搜尋榜第1名。


 

不論是用髮膠把頭髮弄成超級賽亞人頭,或是留成黑人辮子頭,林書豪除了球技,頭髮造型也是大家關注焦點。這次一舉登上Google名人髮型熱搜榜第一名。

蘋果每次推出iPhone新機,世界各地的民眾都會忙著上網搜尋比較評論,也讓iPhone8跟iPhoneX登上全球搜尋排名第2和第3名寶座。Google方說從搜尋引擎中可以看到有趣的現象,人們喜歡搜尋做比較,像比較iPhone 8跟iPhone 8 Plu,或是比較iPhone 8跟iPhone X。

而在美國的熱搜詞彙方面,多半和美國國內過去一年的焦點話題有關,像是帶來嚴重災情的颶風艾瑪和深陷性騷擾醜聞的知名主播勞爾都有上榜。雖然Google主要的熱搜話題和悲劇事件以及性騷擾密切相關,但榜單上還是有不少正向事件,像梅根馬克爾成為年度第2熱搜人物。看來即將成為英國王妃的女星梅根馬克爾,也是美國民眾熱門討論話題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熱搜#排行榜#林書豪#iPhone#蘋果#颶風#艾瑪#性騷擾#勞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902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