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又廷魅力大 自家社區房租看漲


發佈時間:2010/02/24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人氣超旺的趙又廷,魅力真的無法擋,連他住的新店社區都因此詢問度大增,連帶帶動租屋行情。而與他當鄰居的藝人謝麗金也強調,因為這邊風水超棒,即便當初定租金比周圍行情多了1萬,問的人還是不少呢。

電影艋舺爆紅,趙又廷人氣紅不讓,現在魅力甚至延燒到房地產嗎?藝人謝麗金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新店山區的房子,因為風水大好,加上又有趙又廷比鄰而居,詢問度大増,連帶租屋行情看漲。藝人謝麗金:「(鄰居)他們說,阿金你趕快來搬來啦,然後拿趙又廷當誘餌說,趙又廷住隔壁耶。」

位於新店山區的社區,傳出趙又廷和趙樹海父子就住在這,從社區一望出去,市區美景一覽無疑,不僅View一級棒,加上有趙又廷星光加持,謝麗金原本出租這裡40坪的房子,硬是比行情價2萬5多1萬。謝麗金:「那老師說那房子好到不行,就是左青龍、右白虎,你要錢有錢,要人有人,要什麼有什麼,心想事成。」

風水師斷言地靈人傑,謝麗金現在不打算出租了,要拿回來自己住,只不過趙又廷的超人氣,竟帶動租屋行情,恐怕連趙又廷自己本身都想不到。

◎畫面電影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又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1478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