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球萌唱Ella《我的寶》 釣出本尊:我也要生女兒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4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5:08

4歲小網紅「胖球」近期又有最新力作,在爸爸彈吉他伴奏下,萌音演唱Ella陳嘉樺的新歌《我的寶》,過程中除了可愛小奶音融化大批網友,也再度展現超強的「撩爸」功力,釣出Selina任家萱轉發分享大讚「太可愛了」,而本尊Ella也大喊「我要生一個女兒」!
 


圖/翻攝自「胖球人生」臉書

 

「胖球人生」粉絲專頁昨天分享胖球演唱Ella新歌《我的寶》的影片,胖球再度展現萌到爆炸的一面,用小奶音唱出簡單的旋律與歌詞,整部影片充滿暖暖的愛,融化大批粉絲也再度融化胖球爸,因為胖球又不斷「撩爹」,逗得爸爸不要不要的。胖球媽媽接受TVBS新聞訪問表示,胖球這次只練了一天就學會,學習力「越來越強」!

圖/翻攝自「胖球人生」臉書

有趣的是,這回胖球的妹妹「斯拉」也跟進姊姊唱了這首歌,只是她天生的霸氣菸酒嗓,根本走「黃小琥」路線,讓粉絲笑到噴淚。媽媽表示「前幾天還有人說像『梅豔芳』咧,很好都是巨星!」
 

圖/翻攝自「胖球人生」臉書
 
兩姊妹超萌的表現,釣出Ella本尊及Selina任家萱。Selina在臉書上甜讚「這個寶太可愛」並呼喊Ella「姊姊」快來看,後面還另外註明「明明就是阿姨」,笑翻一眾網友。Ella看完也大讚「超可愛,我也要生一個女兒」,被Selina反虧「妳生女兒一定跟我一樣三八又公舉」!

圖/翻攝自「胖球人生」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胖球#網紅#Ella#陳嘉樺#我的寶#Selina#任家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22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