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節目安排「睡覺」 防彈少年團熟睡到摔倒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4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2:13
圖/V LIVE
圖/V LIVE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出道4年多,從默默無名到站上世界的舞台,在全球享有知名度的同時,滿檔的行程卻讓團員們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在防彈少年團的自製綜藝節目《奔跑吧!防彈》最新一集中,製作單位就安排他們「直接在節目上入睡30分鐘」,沒想到團員們還真的立刻進入熟睡狀態,老么柾國甚至睡到從墊子摔落,真實反應全都錄了下來。


 

一人一個懶骨頭,防彈少年團的自製綜藝節目《奔跑吧!防彈》最新一集,製作單位安排他們在節目上睡覺。睡前音樂才剛響起,就已經有成員戴著眼罩秒睡,過程中忙內柾國還睡到滾下床,倒在地板上後仍毫無知覺,讓其他成員笑翻。

過了30分鐘準備要起床,團員們睡眼惺忪還得玩起背歌詞遊戲。但有成員根本不再狀況內,柾國和JIMIN在起床號響起後,2人完全坐在地上放棄移動,愛睏的眼神毫不掩飾。其實他們行程滿檔,有時間能睡就會把握時間睡,而跟他們一樣的還有Wanna One…

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在綜藝節目《Master Key》裡面其中一個遊戲環節中,他躺下不到5秒就睡著,累癱樣貌樣讓其他人揪心,直說「讓他再睡5分鐘」。
 

而姜丹尼爾自己也說因為工作過多,行程過緊,每天幾乎只能睡1個小時,因此白天隨時都能入睡,甚至連吃飯都能睡著。

歌迷翻出Wanna One的行程表,一個月只休息4天,被說是殺人般的行程。這兩團都是目前現在韓國超紅的團體,成員們為了展現最好一面而累倒,讓粉絲們好心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V LIV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TS#Wanna One#休息#柾國#JIMIN#姜丹尼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23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