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雙黃線迴轉遭攔腰撞! 三人受困急搶救

記者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4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4:59

有駕駛在雙黃線上違規迴轉,遭後方貨車撞上!意外發生在昨日(13日)晚間9點多。台中市安和路一輛進口車疑似要迴轉,遭後方貨車攔腰撞上,2車一共造成5人受傷,其中3人受困車內,警消還是破壞車體才把人救出。但傷者送醫後,停在路中的貨車又往前滑行,撞上停在路邊車輛,同時也得進廠維修。


 

車禍意外警消到場,還有3人受困在車內!意外怎麼發生的?轎車駕駛為84年次陳姓男子,疑似要在雙黃線道路上直接迴轉,後方貨車閃避不及攔腰撞上,轎車再撞前方車輛後彈回路中央。 

附近民眾說,先是聽到貨車按喇叭,之後就看到車輛撞擊,而大家是因為撞擊聲音過大,才全部衝出來。 

意外現場多人受困,警消出動20多人到場救援。貨車撞上這輛進口轎車,當時轎車內有4個人,駕駛和左後方乘客因為直接受到貨車迎面撞上,車子板金瞬間凹陷,人卡在裡面,貨車司機第一時間也被困在車內。警消利用器材破壞板金車體,才把人救出。
 

警方調查,雙方都沒喝酒,目前研判是轎車違規肇事。而是發後居然又有意外插曲!救護人員把受傷的5人送醫後,貨車又自動滑行,撞上停在路邊的另一輛轎車。

這一起車禍共造成5人受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只是停在路邊車輛無辜遭殃,連遭轎車和貨車波及,也得進廠維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違規#迴轉#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019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