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機秀照片稱「繞島」 空軍回敬巡弋空拍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3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18:29

大陸軍機最近頻頻出沒在台灣附近,不但首次用「繞島巡航」稱呼,還秀一張跟台灣山脈合照的畫面,不過空軍馬上用一系列戰機巡弋的空拍照做為回敬!


 

空軍三型主力戰機混合編隊、幻象戰機巡弋領空,或是雷虎小組大雁飛行的英姿,都被空軍收錄在明年月曆之中,值得注意的是,從象徵主權的玉山到離島蘭嶼、龜山島,國境之所在,就有空軍航空器的影子,這批難得的空拍畫面,要好好賞對岸一際耳光!

因為中共十九大之後解放軍戰機頻頻出海,11日這張殲11的照片,背後的山景被刻意用紅圈圈框起來,挑釁的說這是「與台灣山脈合影」,中共空軍首次稱呼這是「繞島巡航」,官媒還進一步說未來會變成「穿島巡航」!

全球防衛雜誌宋玉寧認為,中共不可能進到我國的防空識別區或者領空,除非真的要開戰,否則這都是屬於「文攻武嚇」。
 

對岸文攻武嚇,咱們軍事專家可不買單!不過這批軍機刻意飛往九鵬飛彈測試基地附近,可就得提高警覺。宋玉寧表示如果是出動電子情報機,就是明顯的針對九鵬基地附近活動電子情搜。

解放軍繞台動作頻率變高、態度轉強,空軍同步展示巡航畫面,展示守護領空的決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陸#軍機#空拍照#台灣山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15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