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譏沒錘子沒票房 超man索爾戴綠扁帽反恐


發佈時間:2017/12/13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21:13

【鏡週刊報導】 美國與中東的複雜情勢,一向是好萊塢最愛的題材之一,由「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主演,揭露911恐攻之後,首批祕密進入中東地區的美軍「綠扁帽」特種部隊與中東反恐陣營合作擊退恐怖分子的新片《12猛漢》也將上映。在《雷神3》剪了超man短髮的克里斯,演起美國大兵整個很對戲路!

日前《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全球票房突破8.34億美元(新台幣250億元),超越8.22億美元的《神力女超人》成為年度第3,下一步目標則是跨過第二名的《星際異攻隊2》(8.64億美元),這也是3部《雷神索爾》系列中票房最好的一部。

 

不過克里斯老被譏笑是「沒了雷神錘,票房通常就會跨掉」的巨星,他主演的漫威以外作品,有多部即使口碑甚佳,卻無法反映在票房上。其實克里斯在漫威以外的電影角色變化很大,時而搞笑、時而風流放蕩,當然也少不了演出帥氣英雄。

他在最新作品《12猛漢》中飾演美國反恐「綠扁帽」部隊的小隊長,率領一支12人小隊在毫無後援下,冒險潛入中東地區,在短短三週之內,突破民族、宗教和語言隔閡,與當地反恐陣營的民兵攜手合作,對抗阿富汗恐怖分子「塔利班」和蓋達組織。更因地勢不利,以騎馬作戰的方式攻破恐怖分子的5萬大軍。克里斯漢斯沃說:「這是歷史上最偉大也最成功的軍事任務之一,這12人潛入中東並不是為了占領當地,而是想要取得當地反恐陣營的信任,與當地人結成同盟,合力阻止恐怖分子統治中東。」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正嫻切了】張惠妹北京記者會 聞何守正婚變這樣說
蔡依林單身一年0桃花 一個字講完2017 
出場表演從樓梯摔落 龍千玉站起來繼續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克里斯#克里斯漢斯沃#雷神索爾#12猛漢#綠扁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29

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