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0名內勤傳被迫退休? 南山人壽:非屬實


發佈時間:2017/12/13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17:0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山人壽傳出150名內勤員工被迫離職的消息,公司強調報導非屬實,南山人壽推動「員工轉型計畫」,並提供優退、優離方案,讓員工可自行選擇,並非如爆料所言為被迫退休

《蘋果日報》報導指出,南山人壽內勤150員工被迫離職,南山人壽強調報導非屬實。

 

南山人壽表示,早年因缺乏繳費通路,因此,必須由保險公司派人到府收取保費,隨著時代潮流發展,南山完成便利多元的各項繳費管道,讓保戶可以彈性多元選擇方便的繳費方式,因此,南山人壽將自民國107年3月1日起取消收費員收費制度。

南山人壽指出,公司為協助原擔任收費員職務的員工轉型,並因應數位化時代趨勢,發展更多職務技能,南山人壽主動徵求勞動主管機關協助,啟動業界獨有的「員工轉型計畫」,自106年12月起提供為期6個月的完整訓練計畫,包括電腦基礎課程、專業職能等一系列課程,以協助員工順利轉型擔任新職務,持續職涯發展,並為保戶提供新時代所需的優質服務。

同時,對於選擇不參與員工轉型計畫的收費員,南山人壽表示,公司也提供優於法令規定的優退、優離方案,由員工依本身的需求考量自行選擇,並非如爆料所言為被迫退休。
 

南山人壽重申,公司向來關懷員工發展並恪遵法令,此次因應公司業務的調整,主動提供員工轉型計畫及優於勞動基準法的勞工優退、優離方案,以落實照顧及保障勞工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山人壽#員工#離職#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1024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