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好男孩」明開唱 票房賣出九成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班瑪旺嘉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4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春節連假剛結束,外國藝人一組接一組來台開唱,就在明天,偶像天團的始祖「新好男孩」,也要進軍台北小巨蛋。雖然在非週末的晚上,票房還是賣出九成以上,這回全球巡演,新好男孩撈很大,光亞洲區就連跑5個國家,台灣只短短停留20個鐘頭,又要趕場了。

經典歌曲一首接一首,想一口氣聽個過癮,明天晚上新好男孩,正式要進佔台北小巨蛋,用歌喉征服千萬粉絲的心。資深音樂人 余光:「在台灣,我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2年前吧,完全沒有做任何的宣傳,很快票就賣完了。」

成軍17年,新好男孩依舊魅力不減,這回二度來台開唱,雖然選在非週末假日的晚上,票房依舊開出紅盤,主辦單位透露已經賣出九成以上,以小巨蛋平均票價2000元來算,一萬個座位賣出九成,初估目前的票房就達到1800萬。余光:「(當年)看到這些白人孩子去唱黑人的歌、跳黑人的舞,覺得很有趣,再加上他們外貌非常的俊秀,所以很受少女們的歡迎。」

當年以帥氣形象吸引眾多粉絲,新好男孩們也用完美合聲,證明自己的歌唱實力,這回全球巡演,亞洲地區剛結束了日本、韓國行程,明日中午抵達台灣,只停留短短20小時,26日一早又要離開台灣前往馬尼拉、新加坡,行程超級滿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好男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85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