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年報案2千件!深夜謊報還撞警 男遭法辦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3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16:18

台南一名李姓男子被警方列為頭痛人物,他光今年就到永康分局報案2千件案件,就連「撿到衛生紙」都報案,有一次男子還到警察局門口丟下3萬多元,就說要行賄員警,事後反被依誣告罪函送法辦,12日當天他又到派出所謊報竊案,警察氣得痛罵他「糟蹋人」,李姓男子後來企圖衝撞員警,當場被逮捕!


 

派出所常客又來了,員警沒忘記要先蒐證!警方問他要報什麼案,李姓男子前一刻報案失竊,現在又語無倫次!警察生氣的表示怎麼可以糟蹋警方,李姓男子還大膽的說剛好而以!話才說完,男子突然起身企圖撞員警,派出所內其他同仁,紛紛上前幫忙壓制,三更半夜李姓男子謊報機車置物箱失竊,問李姓男子做何居心?

李姓男子被台南警方列為頭痛人物,他一年內向永康分局報案2千多起案件,有一次還在警局門口,撒錢3萬多元自稱說要行賄警察,最後涉及誣告罪,被函送法辦,派出所員警表示,當時李姓男子走進警局把前放桌上說要行賄後就立馬離開,員警當時把錢撿回來,還戴手套數鈔票,小心翼翼避免被告,因為李姓男子實在很誇張,就連撿到衛生紙都要報案拾獲遺失物,轄區警方不堪其擾。

永康分局鹽行派出所長張萬吉表示,「有一些同仁就是無法忍受他的糟蹋,所以我們有一些同仁就默默的離開調離到其他單位。」50多歲李姓男子家裡經濟狀況不錯,但他自稱早年曾被警方刑求才會多次找警察麻煩,有員警曾經安撫他成了好友,但事後也因為口角被他提告撕破臉,後來還多次謊報,讓警方疲於奔命,這回涉嫌故意衝撞,警方忍無可忍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 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報案#警察局#行賄#誣告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60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