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婚姻具效力! 要離婚得先登記結婚

記者 劉苡青 林芷卉  / 攝影 蔡宗儒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3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14:48

藝人小嫻和何守正到底是離婚還是分居中?何守正律師今天出面表示,雙方現在還沒有離婚的動作手續,不過已經分居,不過小嫻卻在臉書寫下「離婚」這件事,從無法接受到試著接受,兩人對婚約認知不同,不過律師也強調其實在美國登記結婚,在台灣就具有法律效力。


 

小嫻和何守正攜手跳有氧,但此情現在只可追憶,兩人傳出離婚,但男女雙方對於「分開」的說法卻是不同調,何守正的律師丁昱仁對外公開說明,表示雙方目前沒有進行離婚手續,這樣的和議,只是這是一個選項,雙方就這段期間已經分居了!

何守正也發聲明稿表示,強調兩人在美國登記結婚在台具有完全效力並非有實無名,對於未來規劃及相處仍在溝通協調中,目前正處於分居狀態,希望外界給兩人與家人空間,強調雙方沒有離婚只是分居。但反觀小嫻的臉書卻是寫下「離婚這件事從無法接受到試著接受到每一天都在面對」,雙方對於婚約認知不同,其實原因就在於兩人是在美國登記結婚。

另外律師呂秋遠也表示,美國結婚在台灣的確可成立婚姻效力,未來要離婚的話,就必須要在台灣「先登記結婚然後再辦離婚」。只要不是回教國家,律師表示其實兩人登記在台是具有效力的,並非外界說的有實無名,演藝圈也有許多人都選擇在美國結婚,像是阿雅2014年就和活佛老公美國登記註冊結婚,藝人胡婷婷、阿諾也都是選在美國登記,這都是具有法律效力的。
 

昔日小嫻也在節目上甜蜜的為何守正安排旅遊,現在都成了回憶,現在兩人情變,雖然還沒簽離婚證書但已經各過各的生活是分居的狀態,要離婚不是得飛到美國辦理,就是得在台灣同時辦理結婚和離婚並非只是情侶分手這麼簡單!

 最HOT話題在 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嫻#何守正#離婚#黃瑜嫻#健身房#婚變#妙禪#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95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