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手貨!耶誕城馬戲團貨櫃特色商品 獨家限量發售中


發佈時間:2017/12/13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14:02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在11/24日熱鬧開城後,除了「全台面積最大3D立體光雕投影」、超夯打卡熱點「藍色時光隧道」吸引大批人潮前來朝聖外,以「桑塔熊」與方頭熊一家為主角,打造一系列獨家限定的特色商品,也深受民眾喜愛,掀起搶購熱潮!今年桑塔熊產品更多元,除了實用小物外,還推出美味又可愛的桑塔熊食品,有桑塔熊造型的雞蛋糕、爆米花、甜甜圈、飲料及手工餅乾等等,可愛的造型跟包裝,讓視覺味覺都能滿足,讓人通通想買回去。
 


限量桑塔熊抱枕  最新科技製造 軟如麻糬

 
除了美味食品外,桑塔熊和方頭熊家族的文具用品如文件夾、膠帶、磁鐵等各式小物應有盡有,日常的圍巾、氣球、玩偶、馬克杯、造型帽、暖手抱枕等任君挑選(圖4)。而去年熱銷的人氣商品桑塔熊抱枕,今年改款再升級,外層採用最新韓國Q彈布料,枕心是台灣棉,推出「耶誕QQ大頭枕」,軟如麻糬,彈Q又柔軟的觸感,搭配桑塔熊可愛的大頭造型,讓人愛不釋手、抱到就再也不想放開,枕上去立刻舒服地進入夢鄉。
 

馬戲團貨櫃市集各有特色 雅聞玫瑰牆超好拍
    馬戲團貨櫃屋中,「哈玩具商品」販售豐富的國內外知名大廠原版授權商品和玩具收藏品,有DISNEY歷代米奇系列、漫威系列行李箱行動電源、還有耶誕絨毛的迪士尼系列,熱愛這些系列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長榮航空的三麗鷗家族明星朋友更在市民廣場等著大家來拍照,Hello Kitty就最cute的背景!循著廣場中飄散的玫瑰香味,會發現戶外桃源—雅聞玫瑰牆,除了可拍下粉紅玫瑰「粉照」外,還能和偶像蕭敬騰的帥照合影!廣場另有各式商品活動等大家來挖寶,像來自芬蘭的天然身體清潔和保養品Greenland,帶來令人驚豔的香氛保養體驗!全球智慧型手機的HUAWEI體驗屋,感受新科技的手機魅力!想了解如何打造智慧健康的人生,可到J&H晶璽健康生活貨櫃屋中,學習預防醫學、輕運動,享受時尚的生活。或到中保無限+的貨櫃屋,體驗如何從居家、照護、防盜、防災、節能全都一指掌握的科技生活。
 

站前廣場饒富童趣  球池派對帶你一秒窺探世界
 
今年新增的站前廣場貨櫃屋,更是處處充滿驚喜!有KKday的遊戲球池,無論大人小孩都可在世界地圖下,來場充滿玩心的聖誕趴,在翻滾的球池中,一秒窺探世界。在站前廣場文化路側,還有黑松清爽der風格書桌,倡導輕生活美學,清爽der過生活,饒富童趣的擺飾,每天吸引人潮排隊拍照留念。而喜好Pororo的朋友來站前廣場就對了!從卡哇伊的Pororo公仔、文具、清潔用品,到知名的TAYO小巴士系列都在此等著小朋友!超多好吃、好玩、好拍、有趣的都在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還在等什麼?快來玩吧!
                                       
更多「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或活動官網查詢。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tour.ntpc.gov.tw
新北旅客臉書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官網:http://2017christmasland.ntpc.gov.tw/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3D立體光雕#藍色時光隧道#桑塔熊#耶誕QQ大頭枕#馬戲團#獨家#限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21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