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就回饋給他!」 三中案爆馬關鍵錄音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3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13:27

前總統馬英九11月底為了三中案出庭,現傳出檢方握有錄音檔,內容是當時馬前總統主持「中視股權交易會議」,因為4.8億的價差,正反意見僵持不下,最後他講了一句「那就回饋給他」被檢方認定是關鍵證據,而馬辦回應,馬前總統絕對禁得起檢驗,周刊內容是扭曲事實。


 

前總總馬英九步出北檢不忘對媒體表示,他絕對禁得起公開檢驗,捍衛自己的清白,上個月底前總統馬英九為三中案出庭,現傳出檢方握有密室談話錄音檔,重現12年前交易內幕,主角之一就是馬前總統。

根據了解,檢方是在搜索國民黨中央投資公司查扣上百片光碟,其中一片錄到馬前總統在主持中視股權交易會議時,因為4.8億的價差正反意見僵持不下,最後由馬前總統裁示「那就回饋給他」,讓檢方認為三中案是假交易,而馬前總統就是幕後的藏鏡人。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接受訪問表示,過去很多人身受「放話」所苦,這樣的折磨是不恰當的,因此也不應該在這個時候折磨馬英九,趙天麟說不懂這些放話的過程是怎麼來的,對這種行為深惡痛絕,這樣的行為當然也不會被接受。而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則表示,若事情確實應該要有「證據」存在,才能由司法判斷。
 

三中案原本苦無新證據,外界原以為就此落幕,沒想到又爆出有關鍵錄音,檢方偵訊時還就錄音內容,跟馬前總統激戰11小時,但知情人士指出,其實北檢掌握的錄音內容,馬前總統開會時都有提到一切務必合法,為何檢方不公布錄音全文,反而啟人疑竇。

在此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澄清,馬前總統絕對禁得起檢驗,目前應該檢方該查出是誰放出這些斷章取義、扭曲事實的報導內容。國民黨也呼籲,偵查不公開並相信清白,但在每週一爆的情況下,馬前總統暫時很難脫身。

最HOT話題在 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三中案#錄音檔#中視股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44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