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杰「姊弟」主持初體驗 竟被袁詠琳問:你想娶我嗎?

記者 王雅惠 / 攝影 林哲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3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14:45

超人氣男團SpeXial成員明杰,近日搭檔實力唱將Cindy袁詠琳合體代班主持TVBS《星鮮話》,首次合作的兩人不但默契十足,還被發現長得超像,簡直就是兩姊弟!談起對彼此的第一印象,明杰嘴甜表示Cindy是個努力又出色的女歌手,而Cindy則表示明杰讓她非常驚訝,因為本人非常沉穩,她不但毛遂自薦想加入SpeXial,更對著明杰問:「你想娶我嗎?」讓眾人都嚇一跳!
 


明杰和袁詠琳近日搭檔主持,因為同樣都有健康的膚色、五官也非常神似被封為「姊弟」,Cindy開心的表示「我OK呀,你願意當我弟嗎?」明杰立馬回應「我也要跟你一起畫沙」!這次首度合體主持兩人超有火花,幾乎全無冷場,明杰表示兩人「比較瘋」,經常不按腳本出牌,Cindy則在一旁大喊「剛剛從頭到尾我沒有看過一次腳本」,超free的表現意外撞擊出好默契!

 
 
談到對彼次的第一印象,明杰表示Cindy的歌基本上自己都聽過,大誇她是個努力又出色的女歌手,但剛開始聽到要和對方一起主持,第一反應是「ABC來主持不是會常講錯話嗎?」沒想到袁詠琳講中文超標準,讓自己大跌眼鏡。而Cindy則表示自己也是SpeXial的粉絲,但和女粉絲超多的明杰合作「超怕被罵」!她也提到明杰和想像中不太一樣,本人非常沉穩、成熟,一旁的明杰聽完立馬表示其實自己骨子裡根本是諧星,礙於經紀人一直在旁控制,才有端莊的形象。
 

近期都推出新作品的兩人,也互相宣傳新歌!袁詠琳提到自己新歌《你想娶我嗎》超害羞,直呼每次講歌名都覺得好尷尬,但她立馬在現場對著明杰表示「你想娶我嗎」,差點沒嚇傻弟弟。想看明杰和袁詠琳代班主持完整節目,敬請鎖定12月13日及12月21日晚間六點TVBS 42頻道《星鮮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peXial#明杰#Cindy#袁詠琳#星鮮話#李玖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35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