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克洪對暖化發嚴厲警告 「我們正在打敗仗」


發佈時間:2017/12/13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10:4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今天在巴黎高峰會對氣候變遷發出嚴厲警告,他告訴與會世界領袖,在遏止全球暖化上,「我們正在打一場無望取勝的仗」。

法新社報導,馬克洪在「一個星球峰會」(OnePlanet Summit)表示:「我們的行動不夠快,那是個問題。」

 

一個星球峰會在塞納河上的一個島嶼舉行,目的在協助推動2015年通過的巴黎氣候協定。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年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未受邀與會。

馬克洪表示:「我們都必須行動,因為人們會要求我們大家都負起責任。我們不能說我們不知道。」

這場峰會在195個國家通過巴黎氣候協定整整兩年後舉行,與會人士包括數十位世界領袖和數百位部長,以及許多企業老闆和環保人士。
 

這場峰會聚焦在促進綠色能源投資和擺脫化石燃料,會談深深受到美國缺席影響。

馬克洪在峰會前表示,他希望川普重新考慮退出巴黎氣候協定的決定。

他告訴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我還未準備重新談判,但如果他決定回來,我已經準備好歡迎他了。」「我非常肯定,我的朋友川普總統會在未來幾個月或幾年內改變主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候變遷#暖化#川普#巴黎協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43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