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應召站到泰國選妃 要求活潑外放要有「女友FU」


發佈時間:2017/12/12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2 22:51
圖/新北市專勤隊提供
圖/新北市專勤隊提供

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接獲線報,有數名以觀光免簽來台賣淫的泰國籍女子,經專案小組佈線追查近1年,於12月11日由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會同板橋分局及三重分局等單位共120人至應召站進行搜捕。查緝時還發現,該處可見各種水手服、耶誕服、學生服、等不同的COSPLAY衣著,並配上燈光與背景,宛如專業的攝影棚。

這次除了4名嫌犯被拘提外,另外還有8名機房call客人員,16名持免簽來台的泰籍女子,其中1人因為身材異常高大,檢視證件後發現是變性人,現場嫖客大吃一驚。

 




新北市專勤隊深入追查發現,該集團幾乎每個月都赴泰國等地招攬有意來台賣淫女子,再以觀光免簽方式引進,集團並承租會所供初來臺賣淫女子「教育訓練」之用,除告知接客的應對進退方式,要求「個性要活潑外放一點,客人會喜歡你親切好配合的感覺,我們稱為女友FU」。

 
該集團內還有中泰文問卷,了解賣淫女身材三圍及所能提供的服務內容,作為攬客宣傳之用。賣淫女子同時由集團協助拍攝宣傳照加以包裝,查緝時現場可見布置場景及專業採光用大燈,衣櫥掛滿耶誕裝、水手服、學生服及警察服等各式COSPLAY衣著,讓現場宛如專業攝影棚一般。




該應召站主要透過捷克(JK)論壇及LINE軟體攬客,再透過各地區合作應召站派小姐上工,經營規模相當大,現場搜索機房call客手機超過70支,攬客電腦超過10台,共13位成員輪值午晚班,機房call客調度服務範圍遍及雙北、新竹、桃園、高雄及花蓮等地。

新北市專勤隊提醒,近期以觀光免簽來臺之泰國籍女子除有變性人參雜其中外,亦有部分女子被檢測出患有具傳染性之梅毒,恐讓貪圖短暫歡愉的嫖客因小失大,同時也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免簽#觀光#賣淫#專勤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51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