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歲女童遭性侵腸肛破裂 嫌犯輕判引公憤


發佈時間:2017/12/12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2 23:18
圖/YouTube
圖/YouTube

南韓在2008年發生一起女童遭性侵案,女童身體受到永久性傷害,必須倚靠人工肛門、尿袋生活,但嫌犯宣稱當時喝醉,才犯下大錯。法院採信他的證詞輕判12年,2020年就可以出獄,南韓有61萬人在青瓦台網站連署,希望能重審此案。


 

2008年一個下著雨的平凡早晨,8歲的韓國小女孩娜英,一如往常走路上學,人生卻從此有了巨大改變。當時56歲的趙斗淳,把娜英拖進了附近教會廁所性侵,過程中因為遭到反抗,趙斗淳惱羞成怒,重擊並且狠咬娜英臉部,之後粗暴性侵得逞。性侵讓娜英大、小腸流出,喪失了性器官與肛門80%的功能,終生必須掛尿袋,仰賴人肛門,這是電影更是真實人生。

娜英原本精彩的童年被毀滅,而兇手主張自己喝醉失去行為能力,加上韓國判刑上限的法律規定,最後趙斗淳只被判了12年有期徒刑。當時一審時,檢察官認為此案非常殘酷,因此判決無期徒刑,不過法官裁決趙嫌也有嚴重身心障礙,因此判決12年有期徒刑,最後檢方放棄上訴,但對外表示這已經是最嚴厲的懲罰。

毀了一個女孩的一生,卻只得到12年的刑期處罰,南韓民眾普遍認為實在是輕判,但國家法律卻無法給所有人一個痛快。韓國記者表示,韓國已經量刑就很難再審,雖然可能限制嫌犯行動,但目前國內沒有現行法規能規範,在美國多達30州或是英國都已經實行了,所以韓國應該也要有這樣的法律。
 

趙斗淳入獄後9年過去了,如果沒有意外,距離他出獄只剩下不到3年的時間,這讓韓國人急了起來,擔心娜英會遭到報復。網友紛紛連署不讓趙斗淳出獄,人數超過了青瓦台30日內20萬人的規定,南韓政府因此做出回應。

青瓦臺首席民政秘書曹國說,2020年趙嫌出獄後,會限制他出入跟受害者相關的地點,如果必要的話,也可能延長他的拘留期。青瓦台以直播方式,透過網路力量讓國民安心,但是用限制犯人活動範圍,這種亡羊補牢的方式,或許嚴格修法重懲犯人,才是讓老百姓放心的最好方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青瓦台#娜英#趙斗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85

0.1710

0.4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