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站票很累?金髮妞躺自強號走道 「睡死」叫不醒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2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2 22:01
圖/取自臉書社團「台鐵家族」
圖/取自臉書社團「台鐵家族」

台鐵是南來北往通勤民眾的主要交通工具,每到週末時分座位時常供不應求,許多短程的乘客會選擇「買站票」,就有網友直擊,一群外國人搭乘自強號沒買到座位,就這樣大剌剌坐下擠滿走道,還有一名外國女子直接「躺在」走道上睡著,其他乘客呼喚也不理,令人傻眼。

「沒有買車票好好站著很難嗎?」網友拍下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台鐵家族」表示,他搭乘152次、從屏東往七堵的末班自強號,在台中上車時,發現一群外國人直接坐在走道上,其中一位金髮外國女子更直接整個人橫躺,頭靠著友人在地上睡覺,無視其他乘客想要走動經過,就連用英文說了「借過」請他們起來,都只是笑笑無動於衷,一直到抵達桃園站,列車長過來關切,告知他們不能坐在走道上,一群人才嘻皮笑臉的起身,坐到另外的空位上,搭到台北才下車。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每國的文化不同,或許他們覺得不怎麼樣,但是在台灣就是不行」、「真沒水準」、「席地而坐還好,但直接躺平也太誇張!!」、「但要坐也直接到玄關去坐吧」、「此時我會故意來回走個幾趟......看誰撐得比較久」、「咱們台鐵車廂乾凈整潔,終於有外國人認證了!台鐵加油」。

另外有網友提出,「是該廢除無座票的時候了」,認為台鐵站票亂象層出不窮,政府應該考慮別賣站票了,網友表示,「比照太魯閣或是普悠瑪不賣無座票,保障有座位的高水準自強號」、「這樣只會造成降低台鐵對號列車舒適度而已,難怪現在大家寧願搭高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鐵#站票#自強號#走道#躺地#睡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932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