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內鬥爭地盤 竹聯黑幫遭砍殺


發佈時間:2010/02/23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東區街頭,昨晚發生一起幫派的尋仇兇殺案,死者卓士傑是竹聯幫弘仁會的副會長,他和女友及另外2名友人,在設計師溫慶珠開設的咖啡店喝咖啡時,遭到4名男子持開山刀、球棒砍殺,頸部和胸部受到刀傷,失血過多死亡,警方已經鎖定竹聯幫內其他堂口的成員,朝利益糾紛展開調查。

TVBS記者陳昭仁:「22日晚間9點半左右,當時卓姓被害人和其他3名友人,就在這家咖啡店喝咖啡,沒想到突然衝進4名男子,持開山刀和棍棒朝卓姓男子猛砍,卓姓被害人當場倒地不起。」

由於被害人的頭部、手部身中17刀,傷勢嚴重,急救後宣告不治。

案發地點就在知名設計師溫慶珠開設的咖啡店內,警方不敢大意,拉起封鎖線,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仔細採證,儘管業者有裝設監視攝影機,因為鏡頭都是朝內拍攝,並沒有拍下歹徒的面貌。

4名男子行兇後,還大搖大擺的走到路口,搭上接應的計程車逃逸。北市大安副分局長楊鴻正:「4個,2男2女的民眾,在現場做消費、聊天,(兇嫌)完全針對卓姓被害人砍殺。」

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要將卓姓男子活活砍死,原來死者是竹聯幫弘仁會副會長,家庭背景優渥,平常都以賓士車代步。

弘仁會的勢力範圍都在大安、中山區一帶,經營酒店經紀和地下簽賭公司為主,警方研判,這回遭人當街埋伏砍殺,懷疑和金錢利益,脫不了關係。

行兇的4名歹徒,實在太囂張,案發地點附近,就是五星級飯店,隔壁還有銀行和辦公大樓,當時又剛好是人潮正多的時候,當眾尋仇報復,根本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警方目前除了全力緝兇外,也將防止幫派火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兇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468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