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曾欺負她!霸凌者竟寄喜帖盼「得到祝福」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2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2 16:02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霸凌事件層出不窮,且對於被霸凌的人,恐會造成內心長久的傷害。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表示,自己日前參加同學會,見到了曾經霸凌她的人,沒想到對方事後竟在Line上丟「紅色炸彈」給她,讓她相當傻眼。
 
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抱怨「1個多月前參加了國中同學會,很多都是畢業後就沒聯絡了,其中過去曾霸凌我的某位同學,現在竟然要寄喜貼給我,我真的為難了...」。

 
 
從原PO的截圖畫面可以看到,對方用Line敲她,先是客套地寒暄了幾句,接著表示,「我2/25結婚~晚上宴客,妳能來嗎?我寄帖子給妳。」而看到訊息的她,先是婉轉的拒絕,沒想到對方雖然回說「沒關係」,但還是打出「友情牌」繼續說,「我還是希望妳能來」、「期待得到同學們的祝福」。

面對這樣的熱情邀約,原PO十分為難,因此發文詢問大家意見,而多數網友看完都留言叫原PO不要去,「直接跟他說不會去,反正他自己都不會不好意思了,妳也就沒必要不好意思」、「連結婚都用另外一個方式霸凌妳」、「他道歉了嗎?沒有的話我連看都不會直接封鎖」、「久未聯絡突然要辦同學會的都是有目的的」、「不是希望妳能來~~而是希望妳的紅包能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喜宴#紅色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897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