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anet「當媽還是要有生活圈」 新潮觀念再度被推爆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2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2 17:51

女星Janet(謝怡芬)與模特兒老公George 2015年結婚,終於在今年10月11日於臉書上公布產下兒子「Egan」,產後剛滿兩個月的她,身材恢復的相當快,Janet也表示自己沒有刻意節食,也不會特別去在意體重,但自己最在乎的是「肌肉」,希望能回到產前的肌肉量,可以盡情地想做什麼活動就做什麼,相較於一般女星產後會使用激烈的瘦身手段,Janet的正能量再度被網友推爆。

 


 

Janet近日出席臍帶血活動,10月自然產生下兒子的她,不僅在記者會上大聊媽媽經,也透露老公是個好爸爸,兩人有了小孩後,不僅很少爭吵,感情反而大大加溫。   Janet大方表示,有次老公背著兒子、牽著她的時候,突然冒出一句:「我很喜歡我們現在的生活」,讓Janet覺得非常感動。

 


另外,當記者問到「出來工作會不會特別想兒子」,Janet則開玩笑表示:「不會!」她認為即使當了媽媽,還是應該要有自己的工作及生活重心,她也希望不要因為家庭而綁住工作,而是要嘗試把兩者融在一起,許多媽媽網友表示心有戚戚焉,Janet的正確觀念又再引起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anet#謝怡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844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