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熟睡中被女友潑滾水辣油 男痛到跪地哀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2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2 11:38
男子在睡夢中被女友潑滾水和辣油,他當場痛得在街上求助哀號。(圖/合成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子在睡夢中被女友潑滾水和辣油,他當場痛得在街上求助哀號。(圖/合成圖,翻攝自梨視頻)

千萬別得罪女友!大陸四川宜賓一名男子,疑似惹女友不開心,日前他在家裡熟睡時,突然遭對方從後頸和背部淋上滾水,接著在潑上辣椒油,導致他全身多處燙傷。他連忙逃到街上,但痛得顫抖跪地哀號,路人見狀連忙將他送醫。

根據《梨視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9日,當時男子在家裡睡覺,沒想到突然遭女友潑滾水和辣椒油在身上,對方潑完後人就消失了。男子當場衝到大街上求救,但因為身上的劇痛讓他不斷地抽動身體,甚至痛苦地哀嚎,其他路人見狀立可上前協助,幫忙將外套脫掉,並且報警送醫。

 

事後男子送醫急救後,全身有多處燙傷,所幸已經無生命危險。當地警方得知後已經介入調查,將會傳喚男子的女友到案說明,釐清整起事發經過。

網友們看到男子受虐的影片後,紛紛大罵「女友太可怕了」、「最毒婦人心」;還有人表示「光想像就覺得好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滾水#辣油#抽動#外套#最毒婦人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24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