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我要當貴婦」 楊繡惠力求轉型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3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通告女王楊繡惠,節目上搞笑、開黃腔,讓人難以把氣質美女形象和她畫上等號,不過她最近力求轉型成貴婦,以近百萬的價碼接了線上麻將代言,進棚拍照,楊繡惠穿上馬甲,以宮廷豪華貴婦造型和數十萬的皮草亮相,並且大方露好身材,就是不想被其他20幾歲的代言人,像安心亞、李毓芬等給比下去。

攝影師:「不要再露腳了,直接這樣子就好了,試試看,對,這樣子就好了。」

黑色大蓬裙白色馬甲,這樣的楊繡惠,你看過嗎?攝影師:「扇子不要。」

攝影師一個指令,楊繡惠乖乖照做,又是彎腰,還要半蹲,身上的裙子又重,實在不輕鬆,不過為了一圓貴婦夢,她可是忍了一天一夜沒吃東西。記者:「想要轉什麼樣子?」藝人楊繡惠:「當然是貴婦啊,尤其這打麻將的姿勢,你不覺得貴婦打起麻將,這姿勢特別優雅。」

想從搞笑女王變貴婦,這實在很難想像,不過為了代言線上麻將遊戲,楊繡惠豁出去了,先是準備了這套要價10萬的馬甲,之後再來一套8萬的火紅皮草,超級耗工,一切只為了要和年輕一輩的線上遊戲代言美眉們,一較高下。楊繡惠:「我有麻將的牌技,又有外貌的辣,又有溫又有火,好像你跟我打麻將,就有三溫暖感覺多好。」

記者:「身材,你覺得比得過美眉嗎?」楊繡惠:「有過之而無不及。」

線上遊戲廣告:「我比較辣,我比你更辣!」

20歲出頭的安心亞,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同樣20歲的李毓芬,即使穿著保守女僕裝,依舊吸睛,30好幾的楊繡惠不認輸,鏡頭前大方露,嘟嘴裝可愛,要證明自己像年輕美眉一樣有看頭。

◎畫面翻攝網路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繡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66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