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超總決賽分組 戴資穎B組頭號種子


發佈時間:2017/12/11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1 18: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獎金100萬美元的羽超年終總決賽,今天公布分組,世界球后戴資穎名列B組同號種子,同組對手包括南韓好手成池鉉、泰國女將依瑟農與中國小將陳雨菲。

羽超年終總決賽取整年度12站超級系列賽積分排名前8的球員與組合參賽,小組賽分成2組進行單循環,每組取前2名晉級4強,今年比賽於12月13日至17日在杜拜舉行,戴資穎曾在2016與2014兩度在女單稱后,今年她除要爭取衛冕,也將挑戰個人在羽超總決賽的第3冠。

 

值得一提的是,羽超總決賽自2008年首度舉辦迄今,戴資穎與中國名將李雪芮(2012、2013)各拿過2冠,並列賽史女單最多冠,今年她若能完成連霸,將打破賽史女單最多冠紀錄,也是繼李雪芮之後,第2位完成羽超總決賽連霸的女單球員。

此外戴資穎本季迄今依序拿下全英、馬來西亞、新加坡、法國、香港等5座羽超冠軍,已平女單單季最多冠紀錄,若她能在年終總決賽再添冠軍,單季6冠也將成為史上第1人。

除戴資穎外,台灣還包括男單一哥周天成、男雙組合李洋/李哲輝以及女雙組合許雅晴、吳玓蓉,取得年終總決賽門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戴資穎#球后#種子#羽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59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