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運何時來?搭車泡湯 轉乘又苦等耗7.5時

記者 黃子倩 宋珮文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1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1 19:03
圖/TVBS
圖/TVBS

台北一位涂小姐和家人趁假日到高雄寶來山上參加溫泉季活動,沒想到開心出門卻從一早9點開始不斷等車、換車,抵達寶來時已經是下午2點,回程的時候又等了2個半小時,好不容易車子來了卻遇上刷卡機故障,讓他們忍不住抱怨一整天幾乎都花在等待上!對此,客運公司解釋遇上假日乘客爆量,比平常多出8成才會難以疏運,日後會想辦法改善。

從台北出發的涂小姐和家人趁假日到高雄寶來山上玩,但回程的客運加班車卻讓他們一路從下午3點半等到快6點,因為車子好不容易來了刷卡機卻壞掉,好幾十名乘客等到天色昏暗好不容易才擠上客運,當中不少人都露出疲態。因為涂小姐和家人10日早上9點多就到高雄車站搭車想前往寶來,當時客運公司建議他們到旗山搭車比較快,但等他們搭到旗山後卻又等了1小時才有車到六龜,抵達目的時已經下午2點了,3點半開始等回程的車子,又多等了2個半小時才順利搭上車。

 

高雄客運總經理李宗熹表示,刷卡機從寶來下來時還正常,不過到六龜時突然故障,訊號問題很難讓駕駛長自己解決,碰上週末假日加上寶來舉辦溫泉季,民眾衝著搭公車免費蜂擁而至乘客爆量,初估至少比平常多了8成,所以就算原本從六龜往高雄車站的班次每小時一班依舊不夠疏運,無奈加班車又遇上刷卡機故障才讓乘客又多等了20分鐘。

不過也有民眾替客運公司緩頰,認為很方便,但原本開心的假期卻因為搭公車又是等又換車,一整天的時間就在等待中過完,難免讓人抱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寶來#溫泉#轉乘#等待#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2289

0.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