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常鬧事醫藥費又高 父狠心「膠帶封口」淹死病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1 16:41
江西南昌一處河灘上發現男性浮屍,深入追查發現,殺害他的竟是他的親生父親。(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江西南昌一處河灘上發現男性浮屍,深入追查發現,殺害他的竟是他的親生父親。(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江西南昌向莆鐵路下的河灘,日前發現一具男性屍體。由於他的屍體浸泡在水裡多日,導致身體浮腫且五官難以辨識。當地警方深入追查,殺害男子的竟然是他的親生父親。事後了解,男子是一名精神病患,家裡無法負擔龐大醫療費之外,加上兒子又常惹事生非,讓他不得已才痛下毒手。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當地警方表示,上個月13日有民眾通報,有一具男性屍體陳屍在向莆鐵路下的河灘。員警獲報前往調查,發現死者身上並無任何物品,屍體因為浸水多日難以辨識,起初以為是溺水意外。但是仔細追查,發現他脖子上纏著一條膠帶,懷疑恐是兇殺案。

 

事後警方追查,發現有一名精神病患失蹤,經過身分追查正是失蹤的黃姓男子。隨後員警通報黃男家屬,但他得知兒子的死訊後,並未顯現出驚訝或是難過的表情,反而異常地冷靜,如果態度讓警方起了疑心。



仔細追查發現,黃男脖子上的膠帶,出現了「百威英博」的字樣,這是某間啤酒廠的名稱;更進一步發現,黃男的母親就在這間啤酒廠工作,因此懷疑這恐是一起弒親案。
 

經過一連串的抽絲剝繭,最後是黃父坦承親手殺死兒子。他稱說犯案當天,用膠帶封住兒子的嘴巴,接著再綁住他手腳,把人帶到河邊壓入水中直到斷氣。至於膠帶為何會在脖子上?警方懷疑恐是泡水後鬆脫了,才會掉下來到脖子上。

至於為何親手殺死兒子?黃父表示,兒子在4年前罹患精神病後,整個人性情大變,不但時常鬧事,家裡經濟也不寬裕,時常得幫兒子擦屁股,幾年下來賠了不少錢,狀況一直沒改善,最後終於受不了,才用這最極端的方式親手結束他的生命。目前黃父已遭逮捕,將交由司法審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河灘#屍體#親生父親#醫療費#膠帶#啤酒#精神病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1041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