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毒媽哺乳…滿月女兒被迫成癮 只願喝「毒奶」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1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1 11:1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毒品就像魔鬼一樣,引誘你越陷越深,直到蔓延至無法自拔。大陸黑龍江省一名劉姓女子,因販毒案被逮,應訊時手中還抱著剛滿月的女兒,不料民警見她哭鬧買奶粉沖泡餵食,發現女嬰不滿抗拒,劉女才說,「孩子已經成癮了」,連自己沒吸毒時哺乳女兒都不喝。

《新晚報》報導,40歲的劉女從7年前開始吸毒,散盡家財後開始從事販毒事業,賺錢再吸,去年她和一名男毒蟲吸毒後發生關係,懷上這名女嬰,在懷孕的過程中她仍不斷吸毒,只在生產時暫停2天,隔日又繼續吸,甚至在吸毒後哺乳,結果剛滿月的女兒不但不喝奶粉沖泡的牛奶,也拒絕喝她沒吸毒時的母奶。

 

示意圖/TVBS


劉女說,「她在我沒吸毒的時候哺乳,會撇開頭拒絕,一定要等我吸完毒後才願意喝奶。」孩子被迫染上毒癮,民警心疼表示,女嬰體型看起來比正常的嬰兒瘦弱,精神不濟,整起案件仍在持續偵辦中。

網友對於劉女的離譜行徑,紛紛留言痛罵「害了孩子一輩子」、「妳不應該生下她的…」、「害了自己、害了孩子」、「這樣的孩子還能長大嗎」、「寶寶是無辜的」、「根本沒資格當媽媽」,也有人認為,劉女只是把孩子當成保護傘,將孩子只喝毒奶,當作自己必須不斷吸毒的藉口,且若要哺乳的話就無法關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吸毒#哺乳#毒奶#女嬰#成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885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