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一東北季風增強 北東雲增多局部雨


發佈時間:2017/12/11 0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1 07:40

昨天(10日)雖然冷氣團逐漸減弱,但清晨因為雲少加上風速減緩,輻射冷卻現象明顯,許多測站又測得今年入冬後的最低溫,其中以新屋站11度最寒冷;不過白天陽光露臉後各地回暖明顯,中午高溫普遍來到23至25度間。


 

昨天晚上到今天(11日)又有一股東北季風南下,沿海風力增強,基隆北海岸、宜蘭地區及大臺北山區又會出現局部短暫雨,北部及東半部雲量也會增加,因此天氣再度轉涼,北臺灣整天介於15至19度間、花東19至23度,高溫比昨天又下降3至4度;不過由於這波東北季風伴隨的冷空氣強度較弱,中南部仍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中午前後高溫還是可達23至26度,但輻射冷卻效應影響,清晨局部地區僅12至14度,日溫差可能超過10度,請留意溫度變化適時調整穿著。

強烈東北風影響,臺灣中部以北、東南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易有9至10級強陣風,沿海風浪也增大,前往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清晨中南部地區易有局部濃霧影響能見度,行車也請注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冷氣團#輻射#冷卻#東北季風#陣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595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