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雪加零下低溫 德、英數百航班停擺


發佈時間:2017/12/11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1 10:4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最大的法蘭克福國際機場,今天因跑道受大雪與結冰封阻,造成超過300個航班取消及數百個航班延誤;英國的伯明罕機場也因跑道積雪,影響數百個航班。

管理德國法蘭克福國際機場的弗拉波特公司(Fraport)告訴法新社,到今天下午5時(台北時間11日零時)前,約有330個航班因大雪與零下低溫而取消。

 

法蘭克福國際機場是德國最大的空中交通樞紐,今天原本排定共計1260個航班。有關單位表示,傍晚後恐有更多航班會被取消,不過天氣預報指未來數小時的天候狀況會好轉。

除法蘭克福機場,杜塞道夫機場在中午時也因天候不佳被迫關閉4小時;德國西部的北萊因-西發利亞邦(North Rhine-Westphalia)的鐵路交通,也被迫順延、改道或取消。

此外,英國4年來最嚴重的大雪,今天也全面打亂交通,路況變得危險且航班也因機場跑道關閉而受阻。
 

運量為全英第2的伯明罕機場上午航班全面停擺,機場人員忙於清除跑道積雪。伯明罕機場在12月通常一天有3萬名旅客與200個航班,但今天僅飛11個航班。

倫敦盧頓機場(London Luton Airport)也一度關閉跑道2小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場#大雪#積雪#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87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