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半球僑生「放暑假」 上百人來台深度遊


發佈時間:2017/12/11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1 00:02

上週冷氣團報到,不過對南半球的學生來說,現在正值「放暑假」的時候,近期有上百名住在南半球的華裔青年,來台深度旅遊!長達3個星期時間要住在台灣,重新認識台灣文化和在地產業。其中有不少學生,對於台灣「傳產轉型」的觀光工廠,感到十分好奇。


 

投幣抽籤,還先雙手合十許願一下,這群學生,在日月潭文武廟裡參觀。這籤詩有英文版,一夥人看得好專注

溝通時說的全是英文,原來他們是來自南半球的華裔學生。12月回來「過暑假」,參加僑委會辦的「海外華裔青年台灣觀摩團」,上百人不只到日月潭,他們有3周的時間好好看見台灣。

他們到埔里桃米社區紙教堂,聽聽當年921地震的歷史,在鹿港不只認識古蹟,還品嘗在地小吃「蝦猴」;這一群南半球來的學生,在台灣也幫忙創造觀光收益。 
 

進觀光工廠了解台灣產業的轉型,也沒忘記貢獻一點新台幣。其實僑委會每年都會舉辦類似活動,今年就有9個梯次,鼓勵海外華裔青年回台深度認識台灣。 

100多人分別來紐澳、星馬、南非、汶萊和模里西斯,8成都會中文,但還是請長榮大學翻譯系學生當隊輔,全程協助導覽。不過開心認識台灣之外,最終目的還是希望這群旅居海外的年輕人,回到南半球後能和當地學生創造更多交流,或在未來邀請朋友來台旅遊做另一種國民外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半球#暑假#旅遊#華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740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