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酒後推打人! 余祥銓首次出面說明


發佈時間:2017/12/10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0 23:24

10日凌晨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再度鬧事,這回事發在信義區夜店。有男子指控遭余祥銓打到下巴瘀青,警方將人帶回,余祥銓說當時去夜店找朋友,但上個廁所回來,發現包廂內一名不認識的男子,狂點香檳,帳單還交到他面前,刷卡付清後,沒想到對方還要求續攤,更帶走同行的女性友人,他一氣之下動手,最後裁定3萬交保。 


 

戴帽子一臉疲憊樣,走出北檢是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被控訴說打人,依照傷害罪3萬元交保。

激動還原現場大嗆對方,隨後快閃離開。余祥銓在今天凌晨2點,說是為了帳單問題才大打出手。相隔20小時,余祥銓在自家面前對著鏡頭喊冤,說他自己沒有錯。

他解釋,昨天那名男子一直說想去別的夜店玩,他覺得是不是又要他付錢,拒絕了對方之後,發現他的眼神很不友善,所以才動手推人;而凌晨余天夫妻也到警局關心,余祥銓說對方還當場質問他爸媽,要如何和解!余祥銓非常生氣,對著鏡頭說「他絕對不會和解」,還斥責對方是娘娘腔。
 

兒子驚傳打架,余天夫婦也到警局關心,低調表示要和解,只是余祥銓又在臉書比出小拇指暗示嗆聲,恐怕酒單事件要落幕,還要一段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天#余祥銓#夜店#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2069

0.3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