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傑克曼「卸爪」新作 找老師重新學唱歌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楊慈茵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0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0 19:29
圖/YouTube
圖/YouTube

休傑克曼卸下「金鋼爪」後,透過音樂電影《大娛樂家》重返大螢幕,用歌聲和舞蹈證明他寶刀未老。其實5年前他就透過《悲慘世界》讓大家聽到他的歌聲,如今又接拍歌舞電影,休傑克曼說他還特地找老師上課,因為要重新調整唱歌方式,符合這部電影的流行音樂元素。


 

休傑克曼不當金鋼狼,改當馬戲團表演者,還原傳奇馬戲團始祖PT巴納姆的真實故事。描述他如何從窮困潦倒的小子,變成一個散播快樂和感動的玩夢大師。

休傑克曼說大家唱的偏向是劇院、流行音樂的類型,這其實是不同的類型;他最近就是在學新的類型音樂,找不同的老師重新學習發音。

5年前休傑克曼靠著《悲慘世界》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讓外界驚嘆他的歌唱實力,同樣也回到歌舞電影懷抱的還有柴克艾弗隆。柴克艾弗隆說他一直很想再演一部音樂劇,但不知道該怎麼做,當他接到導演麥克格雷西的電話時,他說這是原創作品,不是改編自其他的作品,就很有興趣。
 

從歌舞青春暴紅的柴克艾弗隆對歌唱一點也不陌生,但是要成為馬戲團的一員就真的是一件體力活。靠著音樂讓歌舞電影更有張力,休傑克曼擁有金鋼狼的霸氣,卻也能變身成熱血的音樂家,多元形象都替他拓展戲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休傑克曼#大娛樂家#柴克艾弗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683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