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8結盟有譜? 時力選戰新人緊跟柯文哲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0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0 18:45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艋舺青山祭,3天內兩度合體時代力量,而有意投入市議員選戰的前時力發言人吳崢跟林穎孟一路跟隨,引人遐想。但柯文哲可能顧及民進黨感受不願表態。民進黨議員則說,跟他合作不一定加分。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艋舺青山祭,卻出現2名時代力量黨員!一位是有意投入松山、信義區市議員選舉的前時力發言人吳崢,另一位則是可能角逐大安、文山市議員的林穎孟;2人一路跟著柯文哲,開啟參選人跑攤模式,拉抬意味十足。

前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接受訪問表示,到時對市政府提出政見時,若市長願意一同討論,並在市政推動也支持的話,無異是好事一件。吳崢表態可能有合作機會,但柯文哲始終不鬆口,恐怕是顧慮民進黨意見。

3天內兩度合體時代力量,之前還幫林昶佐拍宣傳海報,可見雙方關係緊密,但這樣另類加持可能又惹民進黨不開心。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對此表示,明年的選戰就是自求多福,因為沒有辦法期待母雞帶小鴨,甚至可以想像柯文哲的支持者跟民進黨的支持者已經開始分化。
 

與民進黨關係大不如前,柯文哲扮演母雞,想加分變數多,但可以確定的是,民進黨議員心目中他已經不是帶領小雞們往前衝的第一首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時代力量#林穎孟#吳崢#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74

0.6059

0.8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