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會放空?韓發呆比賽登台 90分鐘「禁睡、笑」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0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0 17:59

你很會放空嗎?在韓國、大陸以及荷蘭等地都舉辦過的發呆比賽,10日正式在台登場。挑戰者必須在90分鐘內,不笑、不睡,眼神也不能亂飄,撐到最後方能奪冠。現場70名參賽者卯足全力放空,比賽後1個小時後才陸續有人出局,最後由香港參賽者測得心律最平穩,加上現場得票數多成為冠軍。


 

從韓國爆紅的發呆比賽,風潮燒進台灣,比賽於10日下午在松菸廣場舉辦,參賽者有70名,比賽時間90分鐘,參賽年齡最小10歲,最長50歲來自各行各業,比賽過程中禁止笑,也不准睡,眼神更不能飄移,要參賽者人認真「發呆」。

說到發呆,台灣參賽者「發呆功力」真的了得,連主辦單位都很驚訝,因為比賽進行到1個小時左右才有人被判出局。這首位出局的參賽者失敗原因不是因為沒在發呆了,而是一直坐在那邊很不舒服,腰很痠…

90分鐘內會有人監看參賽者狀況,每15分鐘還得測量心跳脈搏,心律圖表若有呈現下降趨勢或心律穩定,才能安穩過關。台灣發呆比賽冠軍笑稱,沒有想過自己會得獎,因為自己從香港來,沒有很多朋友在台灣,怕沒人投票他。
 

最後比賽由香港參賽者奪下第1名,意外成為台灣發呆比賽的發呆冠軍王,也拿到到了下一個國家的來回機票,要傳承發呆精神,繼續呆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放空#比賽#發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21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