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罔顧人命! 北韓試射影片疑似士兵燒傷


發佈時間:2017/12/10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0 17:5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成功試射「火星15號」洲際飛彈,民眾歡天喜地聚集廣場慶功,但現在卻有南韓媒體眼尖發現,北韓公布的試射影片裡有一名士兵疑似被導彈噴出的強大火焰燒到,雖然影片沒過多久就被刪除,但仍然有許多人認為金正恩為了成功試射,根本不顧人民的安全。


 

歡天喜地夾道迎接車隊,北韓人民又唱又跳慶祝「火星15號」飛彈試射成功,幕後科學家跟軍人們成為大功臣,只是成功發射的背後卻隱藏驚人真相。節目主持人表示,北韓火星15型飛彈發射過程中,疑似導致發生事故,推測可能有一名士兵受傷。

北韓官方播出發射導彈的影片,竟然意外捕捉一名士兵被導彈噴出的強大火焰燒到,雖然官方隨後立刻刪除影片,但根據南韓媒體分析指出,這個士兵所站的位置離導彈相當近,認為金正恩罔顧人民性命。

北韓為了飛彈試射成功不惜犧牲人民讓全球不敢放鬆警戒,眼看平昌冬奧2月就要舉辦,現在美國也擔心冬奧會成為北韓下一個攻擊目標。前FBI探員詹姆士加葛里安諾認為冬奧是一個軟性目標,北韓可能用來挑釁南韓迫使南韓暫停比賽或是延期活動。
 

由於冬奧會場離兩韓非軍事區只有50公里遠,北韓過去也曾多次利用運動賽事期間發起挑釁,因此國際奧委會呼籲各國,千萬不可大意,也再次強調會加強安保措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試射#火星15號#飛彈#士兵#燒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1319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