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霆鋒新節目曝光 與陳偉霆互飆罵「他哪裡好」搶小S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0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1 16:04
圖/擷取自YOUKU
圖/擷取自YOUKU

藝人謝霆鋒轉型成為廚師後,不僅有了自己的烹飪節目,還創立了食品品牌,最新一季節目改名《鋒味》9日首播,首集邀請到台灣相當知名的主廚江振誠坐鎮,兩人PK廚藝,邀請到SNH48其中的六名成員來當評審!隨著節目播出,名廚明星版預告9日也跟著曝光,除了世界各地的名廚之外,謝霆鋒還邀請了演藝圈內的好友參與,而曾在節目上當面要求謝霆鋒,如果找陳偉霆上節目,也一定要找她的小S,終於如願以償!


 
圖/擷取自YOUKU

謝霆鋒今年六月上小S主持的節目《姐姐好餓2》,小S當面表示是《十二道鋒味》忠實觀眾,還要求謝霆鋒「有陳偉霆我就要在」!謝霆鋒9月兌現承諾,小S在微博上PO出與陳偉霆、謝霆鋒三人合照:「這一次錄影是我人生中路過最開心的一次!」


這張照片讓謝霆鋒笑說自己好像才是嘉賓!(圖/翻攝自陳偉霆微博)
 

隨著節目9日播出,名廚明星預告中更可以看到,三人坐在圓桌上用餐,先是謝霆鋒失控飆罵:「他哪裡好?說!」陳偉霆回嗆:「就是因為他有神經病!你為什麼要這樣」謝霆鋒失控回嗆:「你有什麼比我好你說啊!」小S則忍不住笑意的在旁邊搭著謝霆鋒肩膀勸架。預告片段中另外一段驚鴻一瞥,陳偉霆帥氣滑水,上船後聽到小S大喊說「男人就是要硬!」下一卡看到陳偉霆大叫說「我要吃生蠔」,兩人互動相當搞笑。


謝霆鋒新節目首集邀請到名廚江振誠!(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謝霆鋒PO出跟馮德倫錄製新節目的照片,兩人認識已經二十年!(圖/翻攝自鋒味微博)


不只節目上當大廚,私底下生活也是朋友圈中的廚師。(圖/翻攝自鋒味微博)

名廚明星版預告中,除了世界各地名廚下戰帖外,明星陣容星光閃閃,包括陳偉霆、小S、容祖兒、TWINS、王嘉爾、鄧紫棋、王祖藍、馮德倫、李治廷、阮經天等人都將亮相。這次謝霆鋒將從六十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廚師中選出八名鋒廚組成鋒廚戰隊,完成《鋒味》環遊世界美食大長征。特別是首集SNH48中六位成員為了在六十名選手中選出八名鋒廚,在兩天內品嚐了180道佳餚。

 

首集評審邀請到SNH48其中六位成員。(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偉霆#謝霆鋒#小S#鋒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1474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