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勸阻畫面曝光!3日籍客華航機上「喝醉欲抽菸」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0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0 12:42

日籍乘客搭飛機喝酒鬧事,甚至還想在機上抽菸!3名日籍乘客搭乘華航CI-835桃園飛曼谷班機,下午起飛後疑似酒醉鬧事,不僅在機艙內企圖點火抽菸,也不理會空服員制止。機長最後決定原機折返,3名日籍乘客被移送航警局訊問,依民用航空法規定可處1萬到5萬罰鍰,機上257名旅客因此被耽誤超過4小時!


 

3名日本籍旅客大鬧班機,逼得空服員不斷向旅客致歉,3人先從隨身行李拿出酒來喝,後來聊天聲音愈來愈大影響到其他旅客,空服員出面制止不但不配合,其中一人還企圖要點火抽菸。

鬧事的3名男子12月9日從日本福岡來台灣轉機,下午1點55分搭乘華航CI-835班機要從台北飛往曼谷,沒想到才起飛一個多小時就開始在機上鬧事。先是喝酒大聲喧嘩,後來甚至還拿菸來抽,完全不聽空服員勸阻,華航基於航空保安因素,整架載著260人的班機從澎湖一帶上空折返桃園機場,抵達台灣後3名旅客直接移交航警處理。

根據法令在班機上危害秩序可處新台幣1萬到5萬罰緩,華航表示遭到延誤的班機已經在9日晚間6點半重新起飛出發,旅客可以向個別投保的公司確認條件進行索賠,華航方面也對鬧事的日籍旅客保留法律追訴權,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但這樣的誇張行徑確實已經影響了機上其他257名旅客的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籍#飛機#喝酒#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9

0.2038

0.3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