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高山茶王評鑑 父子三人獲特等獎


發佈時間:2017/12/09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9 17: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南投縣仁愛鄉農會今天舉行高山茶王評鑑頒獎,「新東興茶業」茶農黃加棟、黃名村、黃名江父子囊括特等獎等多個獎項,南投縣長林明溱到場頒贈匾額祝賀。

仁愛鄉農會辦理冬季台灣高山茶王評鑑競賽,結果日前出爐,新東興茶業包辦特等獎、頭等一獎、頭等三獎、頭等五獎、金獎、優良獎,可說是本屆冬季茶王。今天舉辦頒獎典禮,由林明溱將匾額頒給黃加棟、黃名村、黃名江父子三人,及其他獲獎茶農。

 

獲得特等獎的黃名村說,他與黃名江兄弟兩人在學校讀資訊和企管,與父親學習製茶的又是另一個領域,年輕人投入農業有前景,值得鼓勵。黃加棟透露,除茶葉烘焙技術,他們在翠峰的茶區重視有機栽培,茶樹根系扎實,茶的品質自然提高。

林明溱說,仁愛鄉農會每年春、冬二季舉辦台灣高山茶王評鑑競賽,提升仁愛鄉高山茶產業知名度,今年冬季評鑑,共有722件報名,11月28日到30日進行評鑑,淘汰率45.7%,選出優質冬季高山茶;喝茶有益健康,明年初南投燈會期間,將提供攤位給農民賣茶。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茶業改良場副場長邱垂豐說,今年冬茶成長,因平均氣溫偏高,茶芽生長較快速,茶園管理及製茶技術需更多心力,整體來說,今年冬茶品質良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投#仁愛鄉#農會#高山茶王#評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1086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