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一點TEMPO」 樂團環島宣傳掙出頭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孫銘遙 陳蜀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2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進入演藝圈現在的管道越來越多,不過新人輩出,要怎麼出頭也成為一大難題。像是曾經獲得百萬樂團大賞的「教練樂團」,得獎之後卻苦無機會,也沒有唱片公司願意幫他們發行專輯,只好靠自己,載著專輯主打歌全台跑透透,先在社會大眾跟網路上打響口碑,果然順利獲得發片的機會。

歌曲「給你一點TEMPO」:「Da Da Di Li Da,Chinese kung fu,啊噠噠,學著李小龍都有模有樣的,叫你也放馬過來!」

主唱小瑋越唱越HIGH,這首「給你一點TEMPO」,不僅是教練樂團這4個大男孩最讓人熟悉的一首歌,對他們來說更是有著特殊意義,當初為了宣傳唱片全台走透透,就是靠這首歌,打響教練樂團的名號。

主唱小瑋:「戴著一個全罩式的耳機跟一個隨身聽,就是MP3,裡面放一首歌,然後再開著一台車加一台DV,然後就去環島。」

環島光碟:「他聲音很特別耶,我這樣的年紀了,聽這首歌還是感覺有趣,教練樂團,加油!」

主唱小瑋假裝成唱片公司宣傳,沿途一邊開車一邊就找路人訪問,不過萬事起頭難,一開始就連要找人來聽音樂,小瑋都覺得很害羞,甚至還被人誤會成推銷員呢?小瑋:「那個彰化車站的,好像在那邊上班,那個鐵路局的就跑過來說,先生你不能推銷,我說我沒有推銷,他說那你這是什麼?我說這是耳機啊,你不是推銷耳機喔。」

環島光碟:「這樣的音樂感覺滿自由,很有節奏耶,就滿好聽的。」

果然熟能生巧,小瑋最後總共採訪了100個路人,讓全台100個民眾都聽到「教練樂團」的新歌,辛苦有了代價,教練樂團正式被唱片公司簽約,準備發片囉!

同樣是新人出專輯,梁文音這回要自我挑戰,山林「越野車」。女教練熟練地騎著山坡路,瞧瞧地上不是樹根就是石頭,梁文音要挑戰山坡越野車,首先護具一定要戴牢!藝人梁文音:「這是越野單車的教練。」教練:「大家好。」梁文音:「我剛剛看她從斜坡上騎下來,覺得好驚險喔!」

不過身為初學者,梁文音只能在石子地上稍微體驗一下啦。年輕人想進入演藝圈管道百百種,不過要在競爭激烈中,嶄露頭角,除了天生特質,可還要多點創意跟努力。

◎畫面提供:教練樂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60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