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演唱會大玩「龜派氣功」 瑪莎嗨到掀裙脫衣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9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9 17:05

「搖滾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在一路唱過北京、廣州、深圳、高雄、香港等城市,又漂洋過海18天攻佔北美7大城後,終於來到上海開唱。這也是五月天睽違5年之後,再次回到上海虹口足球場這片熟悉的場地,共募集15萬「社員」加入「人生無限公司」這個大家庭,一連嗨唱5天在上海「加班」不停歇。 而12/11日正好是吉他手石頭生日,其他團員提前唱生日快樂歌慶生,只見石頭在台上完全不會尷尬的說了一聲「謝謝」,慘遭其他團員猛虧:「唉呦,我最討厭幫這種很享受的人過生日!」瑪莎也搞笑補一槍:「他開心得很!」粉絲笑翻說,五月天的垃圾話時間,真的是不分場合跟時段。

 


 
(圖/截自相信音樂提供畫面)

演唱會開場嘉賓由「宇宙人」熱力演唱,主唱小玉也搞笑說:「如果你們尖叫聲不夠大,下次五月天就不會請他們來了。」五月天一登場就在《派對動物》中拉開序幕,緊接著《最好的一天》、《OAOA》等一連串快歌迅速將氣氛帶到高點,讓現場歌迷在這個冬夜不再寒冷。其中,阿信表示上海最後一場剛好也是最冷的一場,他耳聞上海有很多氣功師父,希望上海歌迷能傳氣給他們,沒想到阿信竟馬上脫掉外套說:「好熱!」許多粉絲也笑說,真的是五位長不大的大男孩。五月天上海最終場在歡笑與感動中落幕,並公布「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明年加開澳門站,2018年1月26日至28日連唱三場,請歌迷敬請期待。


(圖/截自相信音樂提供畫面)
 


(圖/宇宙人  截自相信音樂提供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宇宙人#小玉#上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665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