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幹嘛跑」女騎贓車心虛 見警車即狂奔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9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9 13:02

高雄市警察在路上巡邏,看到一名坐在機車上的長髮女子突然拔腿狂奔覺得很奇怪,出於好奇用警用電腦查詢車牌,意外發現機車在11月初就通報失竊,立刻調閱監視器確定一對情侶騎贓車雙載,但他們面對盤查時全盤否認犯案,甚至狡辯說是自己搭捷運過來的,但監視器畫面戳破謊言遭竊盜罪移送。


 

一對情侶見到警車,連安全帽都還來不及脫就急忙跑進右側的大樓,這舉動讓警察覺得有異,馬上追進大樓盤查,這對情侶堅稱自己搭捷運過來,卻連車票多少錢都記不清楚,加上監視器清楚拍下2人騎機車雙載的身影,這下他們才百口莫辯坦承偷竊機車。

警方7日上午11點多巡邏行經七賢二路巷子內,發現一名坐在機車上的長髮女子慌張的跑進對面大樓,好奇地用警用電腦查詢,發現女子坐的機車11月初在鳳山被通報失竊,員警立刻在門口守候、通報支援,並順利在大樓電梯口攔下情侶,員警盤查時情侶還不斷裝傻,只不過警方早就搶先一步調閱了監視器確認10分鐘前2人共乘贓車前來。

中山派出所副所長陳威宇說當時女嫌犯說「早上剛開完庭,看到警車下意識的本能反應就是跑」,沒想到怪異舉動反而被警方鎖定,警方也指出雖然在現場沒有查獲毒品以及吸食工具,但在2人手上都能看到明顯的針孔痕跡,被逮的林姓女子供稱自己因為毒品案剛去法院報到,隔天要換男友去法院,沒想到會因為騎贓車看到員警太過緊張、行為失常,當場人贓俱獲被依竊盜罪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盤查#心虛#贓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5

0.1428

0.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