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柏林影展/柏林影展紅毯 芮妮齊薇格搶風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1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21 11:37

三大影展之一的柏林影展,華人電影大出風頭,台灣的浪漫愛情喜劇片「一頁台北」,抱走最佳亞洲電影獎,香港電影「歲月神偷」,也拿下新世代最佳影片。不過在頒獎典禮上,曾和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目前被囚禁在瑞士的法國籍導演羅曼波蘭斯基,以政治懸疑片「影子寫手」,拿下最佳導演銀熊獎,受到矚目。

柏林影展走紅毯,擔任評審的美國影星芮妮齊薇格反而成為最大焦點。一席黑色洋裝配上甜美的笑容,讓她一出現在星光大道,就引起影迷的驚呼讚嘆。不過對芮妮來說,參加柏林影展,跟度假沒有兩樣。

影星芮妮齊薇格:「我交了些很棒的朋友,我覺得像假期一樣,是我喜歡的感覺,和我的新朋友們,一部接一部的欣賞電影,我不能期待更多了。」

今年的柏林影展,歐洲電影出頭天。土耳其電影「蜜蜂」,拿下最佳電影金熊獎;至於評審團大獎銀熊獎,則頒給了「想吹口哨我就吹」,不過最受到媒體注意的,恐怕是這個獎。頒獎人:「獎要頒給羅曼波蘭斯基。」

當年因為和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被軟禁在瑞士的金像獎大導演波蘭斯基,以政治懸疑電影「影子寫手」,拿下個人第二座銀熊獎座。「影子寫手」製片:「波蘭斯基說,就算能去我也不去,上次我參加影展領獎,結果就進到牢裡去。」

「影子寫手」是由皮爾斯布洛斯南和伊旺麥奎格主演,主要描述為英國首相代寫回憶錄的代筆人,所掀起的一場政治風暴,可惜波蘭斯基無法親往柏林領獎,成了小小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柏林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36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