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寶開賓士撞死父「回家睡覺」 母護兒:他爸入了魔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8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8 17:40
孫延年不滿父親嘮叨,竟開車把對方撞死。圖/TVBS資料畫面
孫延年不滿父親嘮叨,竟開車把對方撞死。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25歲男子孫延年今年3月間不滿父親嘮叨,竟開賓士轎車把對方撞死,事後還不斷要找媽媽,最後遭檢方依殺害直系血親罪起訴。士林地院今開庭辯論,孫男委任律師提出醫院精神鑑定報告,指被告患有妄想症,請求合議庭依法減刑;孫男母親則說,兒子不是故意撞父親的,「一定是他爸入了魔」,才會發生憾事。

據了解,孫男當時不滿死者碎念他穿衣邋遢,竟開父親的賓士車把對方撞死,事後還從容回家睡覺:士林地院今(8日)開庭時,其委任律師提出三軍總醫院的精神鑑定報告,指被告犯案時受到妄想症影響,因此應依法減刑;但檢察官認為,鑑定報告會因所採筆錄的製作時間而產生不同結果,所以還需和專家討論後,再向法院聲請補充鑑定。

 



針對精神鑑定報告結果,孫男在法庭上表示,小時候一直有到精神科看病,這次也是一時衝動才殺人,自己感到「對不起爸爸」;而孫母也出庭替兒子說話,指「他不是故意要撞的」,當天父子倆起爭執,他情急之下打了對方巴掌,但父親卻緊抓他的手不放,「兒子都說手要斷掉了,他父親一定是入了魔才會這樣。」

另外,士林地院今年6月首次開庭審理此案時,孫延年曾不斷要求要找媽媽,還要求書記官打電話請母親前來,甚至當庭問法官「可以抱抱媽媽嗎?」並對著旁聽席上的母親說「我想要回家」等語,但遭到法官拒絕,最後還押看守所至今,全案將於明年1月4日再開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媽寶#孫延年#殺害直系血親#妄想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782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