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搏版面 選將變裝踢館踢到鐵板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1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底五都選戰和市議員一起選,民進黨5月民調初選,現在選況激烈,不少新人搶曝光、搶搭話題,有候選人到中油加油站踢館,痛批中油A空污費,道具五花八門,但被加油站的人回批說,這問題應該去找經濟部,不是到加油站踢館。

民進黨北市議員參選人高嘉瑜vs.陳泰源:「施顏祥下台!施顏祥下台!」

中油A空污費餘波還沒結束,加油站又被踢館,民進黨初選台北市議員搶曝光,但是大聲公開講沒人理,四周空蕩蕩,只剩加油站員工狐疑的神情算捧場,現場找小黃運將當臨演,現場Q&A,踢館踢得有點脫線。

高嘉瑜:「站長你好。」陳泰源:「請問站長。」加油站員工:「我不是站長。」高嘉瑜:「我們要來表達我們的訴求。」加油站員工:「找錯對象,你們要去經濟部。」

民進黨5月初選,台北市議員參選爆炸,他們上電視不是第一次了。上回前國大高嘉瑜的女僕宣傳照,和同區參選的許嘉恬鬧雙包,這次高嘉瑜找來帽子衣服,變身加油站小妹。

陳泰源在年初民進黨臨全會,自虐捆電話線裝扮搶盡版面,台藝大戲劇科班畢業,還是半個藝人,現在變加油站臨時工,這回當捆工,KUSO自製人型立牌自己搬,只能說這年頭,7、8年級世代選民代,出花招不簡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市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18

0.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