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大舌頭遭疑中風? 牙醫指問題出在這裡


發佈時間:2017/12/08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8 16: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針對以色列政策發表演說時口齒不清,網友發表各種陰謀論,質疑他輕微中風甚至吸毒,對此牙醫推斷應該是川普的假牙鬆脫所致。

法新社報導,川普昨天在白宮針對以色列首都問題發表現場聲明時,一些字唸得含糊不清,把「天佑美國」(God bless the United States)唸成God blessthe United Shhtates。

 

面對外界質疑,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Sarah Sanders)出面澄清:「大家對這件事有很多疑問,老實說是一些非常荒謬的問題。總統的喉嚨當時很乾,如此而已。」

她說:「他(川普)明年初的確預定要做健康檢查。他將在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NationalMilitary Medical Center)接受多數總統會做的全身健康檢查,之後醫生會公布健檢報告。」

美國歷任總統經常公布健檢紀錄,不過這是白宮首度承諾公布川普的健檢紀錄。
 

川普昨天演說發生「大舌頭」事件以前,外界就一直質疑他的體重、心理健康,並質疑他是否有配戴假牙。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友在推特上發表各種陰謀論,有民主黨支持者推測各種造成輕微中風的可能原因,甚至有人懷疑川普使用古柯鹼。

@AynRandPaulRyan說:「我以前吸毒的時候嘴巴也會像這樣乾乾的。他是不是中風啊?」

@bobcesca_go也說:「川普的演說絕對是口齒不清,特別是唸到『美國』時,他不太能控制自己的嘴巴。看起來像是中風,但也有可能是牙齒問題?我不知道。」

但「每日郵報」諮詢一名維吉尼亞州牙醫,這名牙醫在看過川普昨天下午演說的影片後做出結論,表示川普口齒不清「聽起來像是假牙托鬆脫」。

這名牙醫表示:「口水可能會卡在上牙托和上顎之間,或是下牙托和下顎之間,才會發出這樣的聲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大舌頭#中風#假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79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