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團圓!失聯60年 警察3小時找到人

記者 陳稚暉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1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男子,60年前被生母送人扶養,春節前,80歲生母過世,過世前還掛念著送人的兒子,但兒子早就失聯,家人上網請警察幫忙,台中縣潭子派出所警察鄭立德在3個小時內就找到這名失聯60年的兒子,讓這個家庭團圓。

熱心員警:「有人在家嗎?」

員警在門口喊了好久,沒人來應門,才一大早,員警就像這樣子挨家挨戶四處找人,到底在找誰?原來鄭姓員警看到警局網頁留言板,一名家住台東女子,留下找親人訊息,內容提到,60年前,奶奶將第4個兒子送人扶養,農曆年前,奶奶生病過世前,還掛念送養兒子,熱心鄭姓員警幫忙協助,不到3小時,找到失聯男子。

李姓男子:「我說現在科技太發達了,而且我們員警同仁,真的也是很認真,現在春安,尤其還在春節。」

60歲李姓男子開心和生母家人聯繫,打算晚間前往台東,送生母最後一程,員警超級任務,這麼快找到男子,感動台東親人。員警說,找到人,除了靠派出所戶籍系統,實地訪查住戶,是成功主因。

熱心員警鄭立德:「去他的住處找他,結果到他住處後,還是沒有找到這位李先生啊,因為他已經搬走了。」

鄭姓員警翻著戶口登記簿,從500筆相符資料,一筆筆過瀘出剩下5戶,實地走訪大街小巷,過程中不少居民、村長熱心幫忙,終於找到李姓男子,遠在台東親人很感謝員警協助,也完成奶奶生前最後遺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45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