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誰在害小英總統


發佈時間:2017/12/08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8 12: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政治嘛,當然免不了要包裝.但包裝是門學問,順勢、順質而為,包裝會有加分效果.逆勢操作,當然也是一種策略,但那是極高難度的技巧,不是真高手,最好別獻醜,尤其千萬別隨手拿起一張橘色包裝紙,就以為賣的是愛馬仕,這是會穿幫的。

例如,嫫母(歷史中的第一醜女.沒膽以現代人舉例)硬要強調自己有多婀娜,就只會引來眾人在她的容貌上大做文章;國民黨如果非要把老蔣包裝成人權鬥士,把將經國形容為最忠貞的一夫一妻制捍衛者,那就只會讓人千方百計去找出老蔣、小蔣並非如此的反證事例,根本是故意要出他們洋相.這種包裝只有反效果,用來害人效果奇佳。

 

所以,如果有人想要把一位家境富裕,住在敦化南路豪宅,以穿PRADA著稱,喜歡開名車,懂紅酒,聘私廚的政治人物,包裝成左派,那麼最好先準備好這人曾經投身關懷弱勢、參與工運、農運……之類的過往紀錄,否則為了應付眼前的政治風暴,硬要把他包裝成切.格瓦拉,剛好又會提供反對者更多嘲笑與攻擊的素材。

一例一休再次修法問題顯然使蔡英文政府空前焦慮,必須想辦法修補形象,蔡總統在民進黨內部座談會上說,雖然她出身比較好,但「覺得自己是很左派的」.然而是不是左派哪裡是靠自己的「感覺」呢?而她的幕僚還如獲至寶地以為幫老闆找到了一張精美的政治包裝紙,迫不及待要告訴民眾,台灣出現了一位左派總統。

結果這就是一次典型的錯誤包裝.內容物和包裝落差太大,這會使本來還有特質與賣點的內容物,被打成假貨,簡直是幫倒忙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怪客踢新聞

#蔡英文#總統#嫫母#國民黨#民進黨#陷害#形象#總統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615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