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惹「麻」煩! 吳建豪力挺撇吸毒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劉頤堃 田嘉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1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年期間,藝人吳建豪投資的公司,因為有名員工涉嫌非法持有大麻,遭到搜索,警方為此還鎖定合作藝人要展開調查,為此從日本回來的吳建豪和洪金寶的兒子洪天祥,主動在粉絲見面會之前,大動作自清;吳建豪還在記者會前,特別傳簡訊給涉案員工,替他加油,同時強調他們不碰毒品,願意配合調查,即使要他們驗尿也沒問題。

藝人吳建豪:「我不碰毒品,要驗我可以驗。」

雙手一攤,強力自清,為戲理個小平頭的吳建豪,笑得無奈,因為自家公司製片周毅銓涉嫌持有大麻,他也受到牽連。吳建豪:「我就傳『我愛你,我希望你開心,我愛你,我希望你開心』,就這樣。」

主動獻上關心,第一時間知情的吳建豪,在日本為周毅銓禱告,對於警方暗指ABC藝人也有涉毒,吳建豪自清強調他不碰毒。吳建豪:「我不用毒品,如果要驗的話,你知道,就去檢查吧,提多書第二章第六節,勸少年人要謹守,你自己凡事要顯出善行的榜樣。」

吳建豪引用聖經,為同事祈禱,公司負責人洪天祥也特別現身,強調願意原諒員工,只是爸爸洪金寶第一時間知道這件事,還氣得打電話問清楚。

藝人洪天祥:「事情發生的時候,他有打電話給我,然後問發生什麼事情,那當然是比較,可能是比較生氣的口音,但是他是很信任我,會,我會,我會主動去驗(尿)。」

選擇相信員工,在原本的粉絲見面會前,大動作走向媒體主動說明,洪天祥和吳建豪展現誠意,試圖用坦蕩蕩的態度,換一個周毅銓自新機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建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452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