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遭撞傷「挖走器官」 駕駛怕擔責竟殘殺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8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8 12:25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駭人聽聞!大陸湖北省一名9歲的陶姓女童,上週在家門口玩耍,之後就失蹤,家屬急忙在網路上發文尋人,警方後來抓到嫌犯,對方聲稱因為開車不小心撞傷女童,擔心會有刑責,於是將女童帶到偏僻地區殺害,但奇怪的是,家屬見到女童遺體時,她的「器官全部被挖走了」。
 
據陸媒報導,女童11月25日失蹤前,原本下午正在家門口玩,之後有鄰居目擊,一名陌生男子先是與女童說話,之後便強行把女童抱上車帶走,家屬發現女兒失蹤後,隨即報警,沒想到,再見到孩子的時候,已經是一具冰冷的遺體。

 
 
警方後來抓到肇事逃逸的何姓嫌犯,他供稱是因為不小心將女童撞傷,害怕承擔肇事責任,才會將她抱上車,然後帶到偏僻處地區下毒手。
 
最詭異的是,家屬接到警方通知,在殯儀館見到女童遺體時,不僅頭髮全部都被剃掉,身上綁滿繃帶,頭部和肩部有多處傷口,而且器官全部被挖走。

但警方事後解釋,家屬看見屍體時是驗屍後狀態。而女童的父親也在得知嫌犯落網後,痛批「妳到底經歷了怎樣的殘忍」、「不知道妳的器官在哪個畜牲的身上,希望嫌犯被槍斃,還女兒一個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蹤#肇事#器官#挖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926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