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女學生遭電線勒頸 後空翻180度倒地不起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7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23:55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是意外還是靈異現象?墨西哥一名女學生好端端行走在路上,竟突然像是有人勒住她的脖子一般,憑空後翻180度倒地,離奇一幕嚇壞一旁民眾,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墨西哥普埃布拉州,當地時間上月28日下午4點左右,一名穿著制服的女學生走在街上,正準備過馬路,突然一個瞬間,該名女學生就像是被一雙無形手掐住脖子一般,整個人憑空直接往後空翻180度,倒地不起。

 



離奇又突然的一幕嚇壞一旁民眾,紛紛上前聚集查看女學生傷勢,受傷的女學生送醫後全身多處骨折,並無生命危險。整個過程都被路邊監視器拍下,畫面PO上網後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質疑女學生是中邪,甚至有靈異現象的傳言出現。

不過經過警方調查,發現原來當時是一輛大型油罐車經過時,不慎拉斷了上方一條電纜線,車輛一路拉著電纜線往前行駛,女學生經過時被電線猛力拉扯,才會在瞬間被狠狠摔到地上,真相也破除靈異謠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線#勒頸#摔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761

0.322